nihi

垃圾桶,别看了

海狸迷言。

您提出的问题我认为很有思考的意义。这也是让我觉得痛苦和困惑的。

海狸 in 萨特戏谑bot:

在今天的同人文圈,你必须说,只要是你喜欢的角色所经历的事件,那么什么都是美的、什么都是好的,包括衰老和死亡。
有太多的配角被制作出来,仅仅是为了与主角相爱。有太多的主角被制作出来,仅仅是为了被配角所爱。
伦理在这里被丢出了窗外。家庭暴力被视为穷凶极恶,但以杀人为生的角色却可以大受好评。跟踪与非法囚禁被视为爱的表现,但主动方与被动方的角色逆转却被很多年轻的读者视为大忌。
我不觉得读者有错。我喜欢读者们,我觉得如果有“小说家的精神”存在,那么他们就是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的人。
我所好奇的是,为什么一些显然是荒谬的观点,在这里成为了主流。

评论
热度(6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ihi | Powered by LOFTER